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三盛集团旗下伯恩物业连续七年荣登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强榜单
来源:开发商2021-04-25 16:57:03
摘要
伯恩物业荣获多项殊荣,体现了行业对其发展成果和服务质量的认可。

  4月22日,“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三盛集团旗下伯恩物业凭借突出表现和综合能力,连续七年稳居百强,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7名,名次较去年有所提升。此外,公司还斩获“2021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2021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国际公园上东区”、“2021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示范基地-果岭生活”等奖项。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进行十四年,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物业服务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本次伯恩物业荣获多项殊荣,体现了行业对其发展成果和服务质量的认可。

  不断提升产品服务力 打造中国美好生活

  伯恩物业成立于福州,是一家以物业管理为核心业务,涉足酒管、食品、商管、科技四大多元化产业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历经16年的发展,伯恩物业实现从深耕福建到全国化扩张。目前公司业务主要分布在东南沿海、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南六大区域板块,发展足迹遍布全国40个城市,多达400个项目,管理面积逾7000万平方。

  伯恩物业一直秉承着“精心管理、全心呵护、始于平凡 鉴于细微”为服务理念,坚持“感动你的生活”为价值体系,目前,产品已从单一住宅向多元化规模发展,服务业态已涵盖别墅、写字楼、商业广场、医院、学校、公建单位、工业园区、旅游景点等10多个区域,绘制全业态服务蓝图,匠心打造舒适、宜居、便捷的品质物业,为全国化布局赋能。

  致力成为“中国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一直是伯恩物业的企业愿景,为此,公司不断打造创新模式,拓宽服务领域,横向布局与物业关联的全产业链,不仅专注生活服务领域,还将智慧物联全新加载,融合物业服务、酒管服务,餐饮服务,实现智+服务多元化模式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管理赋能社区、城市。

  未来,伯恩物业将继续坚持“精致生活,丰盈人生”的服务宗旨,依托“360°满意 +360°惊喜”的 720°尊崇至臻服务模式,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星级尊贵礼遇。

  多产业布局 全面赋能企业发展

  除了旗下伯恩物业凭借优异业绩获得市场认可,三盛集团化目前正以地产为主体,以教育和科技制造为两翼,以地产相关产业链业务为补充的战略格局,初步形成了以上市公司为核心的“1+N”发展模式,助力其高增长性。

  在地产主业方面,三盛集团强调“拓布局、调结构、重深耕、广合作”的战略打法,加速回补土储,拿地节奏提升。在立足全国市场基础之上,三盛集团聚焦国家核心战略区域,战略性资源倾斜聚焦长三角,这种“地域上聚焦,机会上分散”的打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以三盛集团地产板块的资本上市平台三盛控股为例,2020年全年三盛控股新增30幅地块,新增土储面积为526万平方米。以优质土储为支撑,三盛控股盈利能力显著提高。2020年公司已签约未结转金额为241.28亿元,同比增长113.11%;实现营业收入87.79亿元,较上年增长276%;净利润增长至8.51亿元。

  在确立地产发展为主体地位的同时,三盛集团以教育科技为两翼实现整体战略布局,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在教育领域,三盛教育(300282.SZ)发展“平台+大数据+AI”的智能教育,市场业务覆盖全国27个省市,为万千家庭教育添砖加瓦。在科技制造领域方面,三盛集团布局半导体战略投资乾照光电(300102.SZ),抢占高端制造业核心高地;由三威橡塑、盛致贸易等组成的三盛实业,目前已是亚洲领先的橡塑发泡专业生产厂商,并获得“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的美誉。

  长期以来,三盛集团始终围绕“关注家庭头等大事”的理念进行多产业布局,在这一理念下,公司始终把控产品质量,重视客户体验,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有温度、有质量的百年企业。

标签: 物业 三盛 企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