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惊!2021年常州首幅流拍地产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0 10:35:56
摘要
  最终,因无人竞价该地块遭遇流拍。

  9月10日,位于通达路东侧、龙城大道以北的罗溪星光城南地块进行网络竞拍。

  最终,因无人竞价该地块遭遇流拍。

2021年常州首幅流拍地产生2021年常州首幅流拍地产生

  位于常州市新北区罗溪镇,通达路东侧、十里横河以南、碧春路西侧、龙城大道以北。出让总用地面积:72642㎡。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容积率:≥1.1 且≤1.6;建筑密度:≤32%;绿地率:≥35%。建筑高度:≤45米。

2021年常州首幅流拍地产生2021年常州首幅流拍地产生

  地块起拍价为80500万元,起拍楼面价6926元/㎡

  地块位于罗溪镇核心位置,周边道路通达,附近还有59、233a、4、32、241、57等公交线路停靠。

  配套方面,主要依托镇区商业生活配套资源。此外,地块北侧嘉宏·空港国际星光城配套商业正在建设中,未来商业氛围浓厚。

  休闲配套方面,地块北侧即为碧春湖生态湿地,自然生态资源条件得天独厚,周边还有罗溪中心绿地、罗溪音乐艺术广场、壕熊庄园等景观资源。

  新房房源方面,目前仅嘉宏·空港国际星光城,小高层均价约14800元/㎡。

标签: 商业 地块 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