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小道 | 飞龙吾悦就差一个官宣了!!原售楼处正在拆除ing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2 21:56:34
摘要
可信度:99.9%

  常州曾经的第一大盘新城牡丹公园世纪(原绿都万和城)的售楼处正在拆除。

飞龙吾悦就差一个官宣了!!

  这个飞龙板块超级大盘的一举一动,一直备受板块居民关注。而最让板块居民忐忑的就是售楼处后面的商业体到底是不是“飞龙吾悦”!!!特别是和新桥吾悦battle的各种传言里,害怕“飞龙吾悦”被kan……

  但是!!现在终于迎来了可靠的小道消息!!

  “飞龙吾悦”基本就差一个官宣了!

  可信度:99.9%

  其实,上个月华润万象城的官宣,让飞龙人民非常的羡慕,直言:何时等到“飞龙吾悦”官宣?足以见得飞龙人民对于这座商业体的期待!

  据悉,现在这个超级大盘仅剩下三块地:06、07、09地块。根据之前常州自然资源规划局网站的公示:

飞龙吾悦就差一个官宣了!!

  1.绿都万和城06、07地块(4栋住宅+2栋办公,其中1栋办公楼为48层超高层)。计划开竣工时间2021年2月20日-2024年4月11日,总工期3年2个月。

飞龙吾悦就差一个官宣了!!

  2.绿都万和城项目09地块北侧(4栋住宅,其中1栋为51层超高住宅)。计划开竣工时间2021年2月20日-2024年6月22日,总工期3年4个月。

  3.绿都万和城项目09地块南侧(飞龙吾悦广场+2栋27F住宅)计划开竣工时间2021年9月20日-2024年12月16日,总工期3年3个月。

飞龙吾悦就差一个官宣了!!飞龙吾悦就差一个官宣了!!

  而另一个利好消息就是,06、07地块的4栋住宅产品即将亮相,且被严格限价!

  据项目销售表示:由于拿地时间较早,其住宅产品被严格限价,目前项目价格还未公布,不过大家可以参考一下:项目前期高层收官均价约1.6万/㎡,洋房均价约1.8万/㎡;

  其中产品为户型建面约80㎡的两房、建面约115㎡/126㎡的三房、建面约142㎡的四房,面积跨度相对比较大,刚需刚改都有选择。

  对于看重地段的刚需人群而言,80㎡的小户型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该项目确实是上车的不错选择。

  其他3个户型也非常适合刚改、改善人群,该项目最大的优势除了旁边即将官宣的商业之外,也在于项目被限价,毕竟目前常州遍地2万+,以相对便宜的价格买到大牌房企开发的楼盘,依旧是不少买房人的理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