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都会上著 | 媒体专业见证,旭辉又一惊艳之作引爆龙城
来源:乐居2022-07-28 13:39:34

美好的风景总是让人心生向往,7月25日,带着夏日的热情,近40位常州媒体大咖们亲赴旭辉都会上著项目,一场生动、温馨、惬意的高颜值社区参观之旅如约举行。

都会上著整装以待,媒体朋友们也怀着美好的心情兴致而来,一同体验匠心与栖居的美好碰撞,切身感受品牌的理念及产品初心。

当日下午,媒体团到达都会上著项目,即被眼前气派轩昂的楼宇、绿荫阵阵的交付实景,所深深震撼,更对此次的项目品鉴表达了期待。现场美食甜点、鲜花绿叶布置琳琅满目,礼遇每位到访大咖。

旭辉地产深耕常州5子,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脍炙人口的人居作品。都会上著项目,择址常州经开区,出则繁华咫尺,入则繁花悠然,其可以亲鉴的实景,是旭辉地产对其稳健品质的产品理念,又一次精彩的表达。

适逢景致最繁茂生长的夏日,怀着对都会上著丰盛园林景观的憧憬,旭辉江苏区域集团副总设计师杨华先生,用一句调侃的话语,在轻松诙谐的氛围中,让媒体大咖们深深感受了都会上著的造园魅力。

“你上一次和邻居一起喝酒、吹牛是什么时候?”这样一句简单寻常的提问,却直接道出了现代人对于理想社区的需求。生活在都市的人们,信奉远亲不如近邻,邻里和睦相处,邻里亲切互动,邻里的人脉资源,都能为日常生活增添趣味性与便捷性。而都会上著正是秉着这样的初衷,为业主打造出这样的社交平台。

在场的媒体大咖们听到此处,再看到眼前的社区实景,目之所及皆为绿色,身之所往皆有休闲,大咖们备受感慨,旭辉确实是做到了真正为业主所想,且真正有所作为的良心企业。

跟随着都会上著景观设计师的脚步,媒体大咖们一同参观了小区的园林景观。规划文本上那个充满着绿色向往的生活场景,也随之一幕幕的呈现。

都会上著,一直围绕营造“一家人的快乐时光”来进行规划设计,打造不同功能主题的复合型景观场景。每个主题功能场景都作为一个复合型的景观空间来考虑设计,家庭中的每个成员都能够在其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或看护陪伴、或参与其中;阳光草坪、雨水花园、林下花园、生态水系,多个自然主题花园场景植入和链接在功能场景之中,自然生态一直陪伴其左右。

从日出到日落,从春夏到秋冬,不同时间段的社区景观,都能满足家人陪伴,舒适生活的需要,在旭辉,业主们平淡的日子被幸福填满。

一条环园艺术健康慢跑道,串联起整个社区的功能景观。以中心超级会所、森林游戏乐园、植物认知花园、健康休闲花园、动感运动花园等5大绿色功能园,打造社区全龄全时陪伴体系。

漫步园区中,从时间、空间等多维度营造的舒适生活体验令媒体大咖们赞叹不已。在夕阳的辉映中,宛若在林谷漫步,感受那些倾注匠心的有温度、有人情的建筑。

沿绿而行,林木包裹下,窥见一抹光亮,眼前流动着的,是林木和浮岛,漂浮的白色廊架,是园区的复合会客厅,开阔的水面与阳光草坪相伴而生 ,作为会客厅的视觉延伸,为住户提供观景、休闲交谈的宜人空间。阳光、鸟鸣、流水、绿植、草坪等围合布局,共同营造出都会上著闲适恬静、自然温馨的社区空间。

或约三五好友下棋品茗、健身、闲谈;或清晨在广场上打一段太极;又或者在竹林下沉思冥想;或是与邻居、与朋友在社区约会一场别开生面的球赛;S造型全龄环设置的多个游乐与休憩看护空间,则是孩子们娱乐天地;休闲花园即是长者休闲空间,又是宅前富氧的生态花园,自然又富有生趣。在都会上著,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想要的快乐。

步入归家的大堂,所有人再次被震撼。映入眼帘的精装作品,砖石的肌理精心打磨过,融合旭辉美学的传承,致敬旭辉尊贵的业主。精装的细节之处,皆是产品的至臻流露。以尊崇的规格定制室内品牌装修。荟萃了生活的智慧与美学的传承,置身其中,关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想象已经跃然眼前。

媒体大咖们以专业的眼光审视,对都会上著的居住环境、装修品质都表达了衷心的喜爱。有媒体大咖,忍不住置身奢阔的阳台摆拍,站立在瞰景阳台,远眺园中盛景,绿意扑面而来,林荫一览无余,于此享受平静而奢华,惬意而尊崇,人生最真挚的生活渴望不过如此。

从轩昂的楼宇走出,也宣告此次媒体行的圆满落幕。媒体大咖们对此次的都会上著品质之行都感受深刻,对常州有这样注重社区品质、关爱业主生活体验的品牌开发商表达了专业的认可与赞美。这一媒体行见证了旭辉地产的产品开发经验,未来也必将为常州带来更多备受瞩目的标杆人居之作。

多年来,旭辉地产始终坚守初心,以严格的建筑标准做产品,踏实的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稳健用心的交付每一个作品。一直以来,旭辉都是一家愿意用心与业主交朋友的企业,愿意沉淀下来认真倾听业主们的需要,并能够真正的为他们所想,交付,甚至提前交付,令业主们满意且身心向往的家。

时代在发展,旭辉的品牌精神不变,匠心的建筑品格不变,未来,旭辉地产也将继续沉淀,不断砥砺前行,打造出更多历久弥新的经典佳作。


标签: 旭辉 常州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