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常州高力国际延期3月交付,开发商不赔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8 14:03:32

近期,有网友投诉高力国际1号楼延期交付,但开发商以“疫情原因”为借口不愿赔偿

网友质疑:“常州高力国际1号楼交付日为21年12月30日 因疫情原因不可抗力延期至22年3月交付不与赔偿是否真实.开发商是否不想赔偿才推托疫情原因呢 ”

对此,常州市武进区住建局答复:“经查,常州高力国际SOHO项目1-2号楼合同交付时间为2021年12月30日,因受疫情影响项目于2022年1月21日方取得常州市武进区商品房交房使用备案通知书,符合交付条件。2021年12月30日由属地派出所牵头,业主选出业主代表现场与开发公司谈判,开发公司详细解释了常州市防控疫情政策及可延迟天数,并在集中交付时对相关政策现场进行了公示,现场派出所工作人员拍视频并做了笔录。投诉人如有疑义,可按照民法典要求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高力国际SOHO项目位于夏城路与延政路交汇处,地处湖塘乐购商圈与大学城商圈双商圈核心地段,项目总占地面积3.13万平方米,总建面18万平方米。包括4栋23层、2栋30层、1栋28层建筑。

周边配套齐全,学校、超市、医院、银行一应俱全,公寓、办公、酒店、商铺应有尽有,交通方便,社区门口就可乘坐多条公交通达全城。


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北京、南京、长春、沈阳、济南、昆明、无锡、常州、扬州、连云港、淮安、通化、盐城等地企业42家,汽博园连锁面积600万平方米,位于全国前列。

目前,高力国际SOHO二期1#2#楼余房在售,平层层高3米/3.5米,挑高层高5.2米,平层均价约7200元/㎡,挑高均价约10000元/㎡,户型建筑面积约33-45㎡。


标签: 政策 常州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