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挂地预警!新北公示4宗宅地用地规划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3 07:56:09
摘要
近日,常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新北区4宗宅地规划条件进行批后公示。这是否预示着新一批宅地即将挂牌上市。

  常州市新北区近日公布2022年拟出让经营性用地信息表,明确了一季度和二季度拟出让的10宗土地,预计总出让面积约58.16万㎡,约872.38亩。

  近日,常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新北区4宗宅地规划条件进行批后公示。这是否预示着新一批宅地即将挂牌上市。

  1

  薛家宏光机械地块

  地块位于薛家镇,临平路东侧、济业路南侧、薛冶路以西、黄河西路以北。总出让面积62334平米(约94亩)。容积率:>1.0 且≤2.20,建筑高度≤60m。
地块曾在2021年年末作为双限地挂牌出让,住宅最高楼面价格:9000元/平方米可售住宅最高备案指导均价(毛坯):18300元/平方米。但后提前终止出让。

  周边配套情况:

  交通:地块南侧的黄河路为新北区主要道路,连通龙江路,可方便到达各区。地块周边有21路、43路、59路等多条公交路线。

  教育:薛家中心小学,薛家中学。

  医疗:常州市薛家人民医院。

  2

  新桥高中东侧地块

  地块位置:东至循礼路、南至红河路、西至轩文路、北至庄只里路。地块面积:58741㎡,容积率:>1.0且≤2.0,用地性质:居住,限高:60m。

  周边配套情况:

  交通:周边紧靠地铁一号线旅游学校站,直线距离在1公里左右,同时公交线路发达,毗邻常州北站高铁站;

  教育:新龙实验学校(在建),新桥高中,北郊高中,常工院(辽河路校区)等等;

  医疗:常州第四人民医院。

  3

  新景五期东地块

  地块位置:新科中路以北、武夷山路以东、新竹中路以南、新桥二小以西。地块面积:47414㎡,容积率:>1.0且≤2.0,用地性质:居住。限高:80m.需配置6000㎡文化活动中心,6000㎡菜场和350㎡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周边配套情况:

  交通:地处高铁新城板块,属于常州主城区北大门,出行靠华山路、长江路,方便通达。

  教育:新桥第二实验小学、新桥中心幼儿园等;

  医疗:常州第四人民医院。

  4

  孟河首府东地块

  地块位置:龙源路以东、金府路南侧、永泰路西侧、北舍庄路北侧,地块面积:40691㎡,容积率:>1.1且≤2.0,用地性质:商住,限高:54m。

  周边配套情况:

  交通:地块周边道路四通八达,富平路、安定路、滕龙路穿区而过,东侧孟河大道连接高速路,可快速通向新北区中心;1km内还有35、57、235、236a、236、240路内环、240路外环、256、257、259等公交线路停靠。

  教育:孟河实验小学、孟河实验中学、常州市石桥小学、小河中学、孟河中心小学等。

  医疗:孟河中医医院、孟河镇卫生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