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常州宝龙被投诉停工半年?钟楼住建局:将延期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4 15:56:14

近日,有网友在市长信箱投诉:“常州龙名仕豪庭(宝龙三期)停工半年,确认无法按照合同时间交付,且存在较大烂尾风险。”

具体内容为:“此楼盘为刚需小区,承载了400多户常州人的希望。希望住建部门能派人实地考察,与业主共同督促开发商的工程进度。一旦进入烂尾程序,会给很多人造成巨大的伤害,影响常州楼市的可持续发展,希望政府相关负责人协助开发商实现保交楼。

开发商每天安排不超过10人表演式复工,一次次给业主画大饼,却不拿出工程时间节点。整个工地冷冷清清,杂草丛生。希望住建部领导能强力有效的介入整件事,不听开发商一面之词,避免宝龙成为烂尾房,实际解决老百姓的民生问题。”

针对该问题,钟楼住建局回复称:“宝龙三期,备案名龙名仕豪庭,由常州宝龙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合同约定交付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经向开发企业了解,该项目将延期交付。该项目室内装饰工程和安装工程即将完工,剩余配套设施及绿化等外场工程。我局将会同市建管中心督促开发企业全面梳理项目资金、项目建设、项目销售等情况,加快施工进度,按合同约定履行建设责任和交付义务。”

此外,7月26日,宝龙地产(01238.HK)发布公告,根据第四批2022年票据的条款,第四批2022年票据的所有尚未偿还本金额及其应计利息,于到期日2022年7月25日到期并应支付。截至公布日期,宝龙地产尚未偿还该等没有交换的第四批2022年票据余下尚未偿还本金额2129.4万美元本金及应计利息。

而全国多地的部分宝龙楼盘项目都曝出停工。

常州宝龙三期规划共7栋住宅及商业配套,按照原合同规定,住宅拟交付时间为今年10月。目前所有楼栋均已封顶,外立面也已完工,绿化景观等社区内部建设尚未完成。

根据官方回复:“该项目室内装饰工程和安装工程即将完工,剩余配套设施及绿化等外场工程。”

目前,住宅已经全部售罄,主力商铺在售。

截止目前,常州宣布延期交付的有融信澜月、绿地名敦道、三盛璞悦湾、高力国际 1 号楼等。


标签: 常州 交付 宝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