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青枫公园常州宝龙三期为住宅,公寓,商铺
来源:乐居君2023-09-25 12:43:18

常州宝龙三期属于钟楼新城青枫公园板块,自带运营成熟商业——宝龙广场,配套齐全,生活便利;一路之隔即为青枫公园,出门即享鲜氧生活;周边除了多路BRT快速公交外,还有轨道交通2号线在建,地铁4号线(规划中),交通便利。 常州宝龙三期项目位于常州市钟楼区,东侧为规划月季路、西侧为弹性道路和现状高层住宅区及商业综合体、南侧为梧桐路、北侧为水杉路。宝龙三期分为两部分,其中76644.7㎡为居住用地,107435㎡为商办用地。

常州宝龙三期主推户型建面约44㎡,房源特点为户型方正,功能齐全,采光透亮,布局多变,可做办公室也可以自住。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南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