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待挂牌!三河口高中东侧有新宅地待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9 21:39:01
摘要
近日,位于天宁常焦路南侧、焦溪一路西侧(ZL060110-01)地块规划条件批后公布。

  近日,位于天宁常焦路南侧、焦溪一路西侧(ZL060110-01)地块规划条件批后公布。

  位于天宁区郑陆镇,东至焦溪一路、南至焦溪二路、西至现状空地、北至常焦路、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2.2且>1.0,建筑密度≤25%,建筑高度≤60米,总用地面积约为60376平米。

  根据地块所在位置,东侧相邻焦溪小学、西侧靠近三河口高中,所以焦溪核心区,周围企业较多。
郑陆板块目前拥有省重点项目---舜山小镇,舜山小镇地处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东北角的查家湾境内,与江阴南闸镇以及无锡市区的泗河村相邻,历史传说这里是舜帝和季札治水、躬耕、养老之地。小镇坐拥三山(舜过山、秦望山、凤凰山)一水(舜河)一古镇(焦溪古镇),周边有省级美丽乡村——牟家村、市级美丽乡村——查家湾村、县级美丽乡村——丁果湖村。由江苏九洲投资集团打造,总投资30亿元,建设规模达1200亩,将是常州市建设的首个新型“产业乡村”。2020年底,九洲以3054元/㎡的底价竞得的舜山小镇地块。

  项目拟建28栋住宅+23栋集中商业,其中住宅产品为23栋2-4F的叠墅以及5栋7-8F的洋房。

  此外,目前也还未有商品住宅用地出让。区域内商品房市场发展相对还是比较缓慢的,区域居住环境改善需求也较为强烈。

标签: 地块 建筑 常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