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翠竹新菜场开工建设,预计明年6月完工
来源:常州发布2022-05-12 11:35:17
摘要
天建集团项目负责人祁涛说,菜场地面两层,共2000平方米,是个规模比较大的菜场。3月进场施工,预计明年6月完工。

  5月10日,在新堂北路南侧、庙湾村西路东侧地块上,机器设备正在现场施工。这里除了建设2栋11层住宅外,还将建设翠竹新菜场。

翠竹新菜场开工建设

  效果图中,从屋顶可以看到,菜场呈一个梯型。建筑采用了现代风格,通过细节的刻画,赋予立面一定的品质感与韵律感。菜场建筑节能类型为甲级建筑,节能率不低于65%。

  天建集团项目负责人祁涛说,菜场地面两层,共2000平方米,是个规模比较大的菜场。3月进场施工,预计明年6月完工。目前已经启动前期招商运营对接工作,未来翠竹菜场将打造成为集优质环境、便民服务、智慧运营于一体的邻里菜场新业态。

  在优质环境方面,翠竹新菜场将一改老旧菜场环境上脏乱差的固有印象,通过空间设计提升环境,为市民打造干净、清爽的购物环境。在便民服务方面,菜品上保持便民实惠的同时,兼顾年轻人的需求,加入预制菜服务、咖啡、火锅、烧烤等商业元素,满足周边1公里居民的各类便民生活需求。

  记者从天宁区商务局了解到,在此期间,翠竹老菜场的旁边将建设一个过渡菜场,6月15日后居民可以到过渡菜场买菜。

  此外,颇受关注的朝阳新菜市场主体建筑已经完工,目前正在筹备内部整体装修事宜,预计今年竣工。总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地上共三层,地下室配套车位及非机动车位,以解决老百姓买菜停车难问题。朝阳新菜场位于劳动中路与采菱支路交叉口,距离旧址100米左右,竣工后旧菜场将进行整体搬迁。

  此外,今年兰陵农贸市场局部项目提升改造,改造主要内容为给水系统更新;市场内外部地面、摊位台整治;市场强电系统提升改造等。目前市场管理方正在组织方案设计。在正式改造期间,菜场也正常营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