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常州地铁5号线还建吗?官方回复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8 13:47:05

近日,有网友在市长信息咨询:“轨道交通二期进展如何了”。

具体内容为:“轨道交通二期是否上报国家发改委,如已上报,到了哪一步了?如未上报,原因为何?市民迫切想知道常州地铁二期情况,常州应该抓住二十大机会完成地铁审批,不然交通未来会严重影响常州对人才吸引,交通也异常拥堵。”

对此,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回复:“经调查核实,按照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城市轨道交通开工建设需要获得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建设规划和工程可行性研究的审批。目前,我市第二期建设规划正在向国家发改委申报,由于上级主管部门对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出台了新的政策要求,我市正在根据上级部门意见补充完善相关材料,力争尽快获得批复。为保障后续工程方案可实施性,地铁集团提前开展了5号线前期工作方案研究。一旦建设规划正式受理并获批,立即按照相关程序开展获批项目建设工作。后续如有最新进展,将及时通过常州地铁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向广大市民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