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待入市!横山桥两宗宅地用地规划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8 13:53:17

近日,常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两宗宅地地块规划条件进行批后公布。

01

山水路南侧、盈昌路西侧(横山桥山水花苑南侧地块) 

项目位于横山桥镇,东至盈昌路、南至省庄浜、西至规划小学、北至山水路,规划用地面积28528㎡,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2.0且>1.0。

地块周边配套:

(1)交通

周边道路:地块位于山水路南侧、兴庄路东侧,1公里有S232、沪蓉高速横山桥道口和常州客运东站,向东不到500米及达主干道潞横路,通往龙城大道高架。

公交系统:地块周边设有30路、37路、65路、204路、237路公交线路。

(2)教育

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地块紧邻山水实验幼儿园和待建山水实验小学,一公里内有始建于1912年的横山桥中心小学、江苏省四星级高中横山桥高中。

(3)医疗

地块一公里内有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横山桥分院,2020年初,横山桥分院通过二级综合医院的评审。

(4)其他配套设施

地块1公里内有华美达酒店、国瑞宾馆、明都超市、横山桥羊绒城等商业配套;地块一公里内有占地约150亩的横山桥中心公园,北侧一公里为常州北部唯一山体—一芳茂山,正在打造集风景游览、文化体验、运动休闲、商业娱乐等多功能的山体公园。


02

名苑路南侧、江南路西侧(横山桥中邦地块) 

位于横山桥镇集镇区核心片区,江南路西侧、名苑路南侧。地块规划出让面积25965平方米,折合39亩。容积率1.0-1.4

地块周边配套:

(1)交通

周边道路:地块位于江南路西侧、名苑路南侧,向西不到2公里及达S232、沪蓉高速横山桥道口和常州客运东站,向南不

到500米及达主干道潞横路,通往龙城大道高架。

公交系统:地块周边设有30路、37路、65路、204路、237路公交线路。

(2)教育

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地块紧邻横山桥中心幼儿园,一公里内有始建于1912年的横山桥中心小学、江苏省四星级高中横山桥高中。

(3)医疗

地块紧邻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横山桥分院,2020年初,横山桥分院通过二级综合医院的评审。

(4)其他配套设施

地块1公里内有华美达酒店、国瑞宾馆、明都超市、横山桥羊绒城等商业配套;地块一公里内有占地约150亩的生态休闲公园,北侧为常州北部唯一山体――芳茂山,正在打造集风景游览、文化体验、运动休闲、商业娱乐等多功能的山体公园。


标签: 地块 规划 常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