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体项目施工进度已完成95%!“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项目最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2 15:43:13

8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率队专题调研“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场馆建设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必须守住安全红线,筑牢质量底线,进一步将所有任务细化实化,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钉钉子”精神完成每一个节点任务,全力将规划展示馆打造成为“两湖”创新区的标志性建筑。区领导刘志峰、徐俊参加调研。

乔俊杰一行首先来到“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项目施工现场,向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的进度和计划,认真查看施工流程规范等。规划展示馆选址于西太湖大道以东、揽月路以北区域,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5亩,总建筑面积约9500平方米,主要设置展示中心、接待中心、招商中心、指挥中心四大板块,目前总体项目施工进度已完成95%。


乔俊杰指出,规划展示馆建设是“两湖”创新区建设起好势、开好局的“关键一环”。武进要在“两湖”创新区建设上扛起首位担当,集多方之智、聚全区之力,通过规划展示馆建设亮相,凸显常州在长三角中轴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增加“两湖”创新区规划的震撼效果,给广大市民群众带来自豪感,吸引更多创新人才、创新企业、创新资源集聚于此,为全区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乔俊杰强调,近日天气炎热,在规划展示馆建设过程中,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坚决落实安全施工、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健全“分类管理、专人负责”工作机制,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明确责任人,全程跟踪督查,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场馆交付;要尽快启动推进场馆周边的配套设施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营造潮起“两湖”向未来的良好氛围,做到“场内”和“场外”同样精彩;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将项目建设与推动产业发展、推进文旅融合、优化交通布局等重点有机结合、一体谋划,加速核心区标志性项目、功能设施落地建设,加快形成有集中度、显示度的阶段性成果,把不可多得的区位优势转化成为不可撼动的发展优势。


标签: 规划 创新 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