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9月投用!西太湖两所新学校传来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6 14:46:20

西太湖又有两所新学校,即将投用!

根据常州日报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位于西太湖的西太湖外国语学校以及武进区机关幼儿园星湖实验园都将在9月正式投用。

西太湖外国语学校

西太湖外国语学校位于凤苑路西侧、荷塘路北侧、明月路东侧,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总投资10.05亿元,由伟驰集团承建。

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拟定为十轨制,设小学、初中两个学段,共90个班级,预计容纳学生4320人。

学校内包含初中教学楼、初中科技楼、综合楼(食堂及体育中心)、图书馆行政楼、小学教学楼、辅助用房及生活服务用房、表演中心、地下车库(地下接送中心)等等配置。

小学教学楼:主要包括小学普通教室、教师办公室、科学探究实验室、美术等功能教室
初中教学楼:主要包含中学普通教室、教师办公室,美术、书法、厨艺、手工等功能教室
初中科技楼:主要包含科学实验室以及STEM中心、创客中心等功能教室
表演中心:包含一个可以容纳480人的剧场及音乐教室、黑盒剧场等功能
综合楼:首层和二层分别有小学学生食堂和初中学生食堂,以及共用的备餐和厨房;上层包含初中篮球馆、小学篮球馆以及其他各类体育教学教室
图书馆、行政楼:主要包含学校行政办公、社团党建活动、校园文化展示及中小学教研室,中小学图书馆及媒体中心等
辅助用房及生活服务用房楼:主要包含宿舍、教师阅览室、书法教室、语言教室、美术教室、游泳馆等配套功能
地下车库:除停车区以外,同时还设置有接送中心以及家长机动车接送落客区等
连廊:小学、初中教学楼、科技楼通过单层连廊系统与图书馆、食堂、体育中心、表演中心相连

未来将会由星韵学校、湖塘实验中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共同管理。

武进机关幼儿园星湖实验园

学校为武进区教育局直属公办幼儿园,由武进区机关幼儿园一体化管理,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集自然环境、人文环境、探索环境于一体。

星湖实验园将秉承武机幼教育集团“爱·和·荣”三味精神文化,坚守“与儿童一起在玩乐中学习”的教育主张,打造让人“心灵向往、流连忘返、念兹在兹”的湖畔“幸福玩学园”。

星湖实验园还将充分利用西太湖自然资源和社会资源,秉承“与儿童一起在玩乐中学习”的教育主张,创造性地实施融合“一树·星光课程”。
·10个探究主题(森林自然活动区、星光之林小剧场、森林集市、露营区等)
·5个学习活动方案(生活能力、语言表达、社会适应、艺术创造、科学STEM)
·9个小组探究活动方案(感官区、生活区、木工区、电子阅读区等)
·24个体适能活动方案(感统统合、大肌肉动作、精细动作、沙水运动等)


标签: 学校 教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