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国锐雲熙,以品质实力谱写城市坐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24 15:37:08

美好的生活,不止于城市资源的较量,更要回归产品的本身。

作为“城市价值发现者”的国锐集团,每一个项目,都透着“都市艺术”+与“长期主义”的品牌特质;每一处落子,都以引领时代的「国匠标准」,兑现全新价值场域以及城市活力新增长极。而彰显“国锐气质”的地标作品,也在不断突破;比如,近期声量较为热闹的国锐雲熙

国锐·雲熙效果图

当别人住在房子里

你却把家安在公园中

每天都能享受永不落幕的风景盛宴

公园奢宅 ——珍藏级瞰景奢境

从一张张蓝图绘纸到一栋栋震撼实景,国锐·雲熙凭借「细节」广受倾慕,筑就城市难得可贵的公园人居范本。

在国锐雲熙看来,景观是生活的载体,其源于人对生活的要求,又引导着人们走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国锐·雲熙效果图

与超170万方生态大境毗邻,为三河两园(韩区河、华丰河、丁塘河湿地公园,毓秀园等)所围绕,交流、运动、休闲、娱乐,举步即至。在此,观繁华往来,赏水光潋滟;又可将茶余饭后的惬意安放于公园里;人在草木间,享受365天负氧离子环绕。

示意图来源网络 侵删

同时践行美好生活场景的打造,在设计过程中,敢于退让珍贵土地,打造高占比洋房住区:如取消三拼楼栋与错拼单元,用标准化单元楼栋界定圈层一致性,让户型面宽得以大幅提升,采光面与视野面也更大化。

国锐·雲熙效果图 

内部约70水景连廊与城市生态遥相呼应,引领着每一个到达这里的人,在喧闹的城市生活中,安放静谧的心。同时,增加中央景观轴线,营造多重礼序空间,并打造一座约1500㎡下沉式雲端会客厅,全面提升社区配置与归家仪式感。

但凡匠心臻品总能以

非凡的产品力

点燃全城的置业热情

细节至臻 ——「地标级」品质把控

国锐雲熙带来的精工品质细节升级,使常州人居地标正朝着更高层级跃升。

运用造价颇高的类幕墙风格建筑,提升了视野宽度,巧妙将窗外可视风景更大化,放眼望去高耸入云,融合与生俱来的国际设计感,聚焦时代前沿美学,让国锐品质与匠心逐一彰显。

国锐·雲熙效果图

甄选3*1.2m大幅面铝板,定制令人惊艳的星空顶品质地库,并以莫兰迪色系展现简约、时尚的现代风格,为城市新贵勾勒全新审美意趣,带来尊崇出入体验;每一步如此精细考究,只为安心融于日常。

国锐雲熙地库示范区实景图

还有大尺寸石砖通铺和生态板墙面的奢装入户大堂,及超3米层高的室内格局、一线品牌的装修选材,处处赋予生活的品质感与享受感,从业主进入社区便时刻跟随。

国锐雲熙从入市之初广受关注,到持续劲销,每一步都有无数青睐者的认可,也是项目作为红盘的底气——公园奢宅,城市坐标,在风景区里生长的建筑,加冕时代高知荣耀生活。

国锐·雲熙户型图

更成熟的经开,更品质的生活

国锐雲熙丨公园奢宅

建面约95-119㎡滨水科技洋房社区 即刻竞藏

——

项目地址:经开区龙城大道与大明路交汇处 向北800米

销售热线:0519-86288888

 


标签: 洋房 品质 示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