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春车位俏:留在常州过年的你,爱车归位何处?
来源:开发商2021-01-27 11:41:43

  此心安处是吾乡,尊驾有位更安心  

  春节即将肇启,家成了十四亿人共同的向往。对于中国人来说,心安处即家乡,回到家的一瞬间最为幸福。而对于陪你走南闯北的爱车来说,同样期盼着归家有位。  

  为避开人群聚集的公共交通出行,这个春节开车回家,已成为许多人的“必选项”。但随之而来的,是必须面对城市停车位的紧张,没有车位的窘境,爱车的处境令人焦虑。  

  爱车安稳停泊,才能尽情拥抱新年的美好。试想在这个温情的节日里,因为没有车位而造成了以下的不便,是多么的尴尬而无奈。  

  劳动光荣篇  

  大年三十,一家人新年新颜  

  随时准备新装出行  

  停靠在路边的爱车  

  却被一夜的风雪洗礼“盛装打扮”  

  瑟瑟寒风中,无奈只能  

  化身为车辆清理小能手  

  在等待中,全家的好心情也消散殆尽  

  “和谐”交响曲  

  除夕之夜  

  一家人看着春晚,吃着美味的饺子  

  《难忘今宵》还没响起  

  窗外的警报却就着鞭炮轮番轰炸  

  因为担心路边的爱车  

  手里的饺子也顿时索然无味  

  如今,在常州一户多车的趋势之下,车位愈发难求。常州市机动车拥有量保持较快增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0年末全市民用汽车拥有量45.4万辆,2019年末增长至143.6万辆,平均每年增长10万辆左右。但机动车位建设明显滞后,尤其主城区,停车难问题日益凸显。  

  不难预见的是,在车辆增多的春节期间,主城小区将出现“一位难求”的局面。于主城红盘拥有一席专属车位,日后不仅便于泊车,更是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了一份安心。  

  车主必看!车位优势分析:  

  1、尊享私密,从容舒适。  

  购置尊品车位,悦享科学归家动线,气派车库入户大堂令车主尊享私密,舒适又便捷。未来,常州的有车一族只会越来越多,买车位已成为品质生活的“标配”。与其逃避停车问题,不如早买车位,自此从容归家。  

  2、冬暖夏凉,爱车如新。  

  有车位,大大降低高温或低温启动时(开空调)的能耗;避免风吹日晒雨淋等自然天气的影响,车外观、内饰保“新”度更持久,车零部件使用周期更长久。  

  3、刮碰罚单,从此再见。

  有车位,避免在小区或小区外道路乱停车导致的罚款、碰擦等情况;防强盗、防碰撞,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4、干净无尘,节省花销。

  地下车位有专人打扫,减少洗车、维修、保养次数。室外灰尘、落叶和酸雨防不胜防,把车子停在这马路上,每天都让爱车容颜受损。

  5、车多位少,抢位趁早。

  如今,常州新车增长的速度远高于车位建设的速度,城市停车位缺口巨大。供求关系紧张,加剧了主城“有车无位”的矛盾。

  早买车位早享受、早受益,已经成为有远见车主的共识。坐等观望,很可能会与心仪车位擦肩而过,徒增有车无位的烦恼。

  这个春节,为爱归家,让陪伴不再是距离,享受亲情的温暖,给家人一个幸福安康的生活,也给爱车一个遮风挡雨的归处。

  美的金科·公园天下尊品车位,火热傲销“位”你而来,臻席分秒递减,抢位请趁早!

  美的金科·公园天下

  时刻关注业主的安全与健康

  温馨提示各位车主

  避免疲劳驾驶,注意及时休息

  尽量避开雨雪、大雾天气出行

  出车前,请检查车辆情况,并确保身体无恙

  请遵守交通法规和防疫要求

  愿平安与健康时刻伴随您与家人左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