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深藏精工品质,路劲·铂樾再次执笔魔鬼细节新传奇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13 15:40:06

  只有触动心灵的细节

  才能承载对家的憧憬与期待

  路劲·铂樾,处处考究的精工美学

  在调查走访中不断完善实现对品质的超越

  让您奢享高端人居生活

  勾勒细节设计

  让生活更称心

  细节的打造是对生活品质的专业解读,路劲·铂樾通过精工的方式,来展现对理想人居的新定义。厨房,是人间烟火气息的凝结,是一个家庭的中心;卫浴,是舒心的洗礼,是早晨第一缕阳光的唤醒,到深夜沐浴后的安静休憩。路劲·铂樾在这两处的精工,不止于单纯的工程打造,更在于是否符合其审美的需求与居住的品位。

  秉承高端序列产品打造理念,匠心考量人居舒适度,营造饱含时代气息的归心生活方式。以前瞻性眼光和革新精工想象,实现从“产品”到“作品”的超越。

  壹

  -

  科技让厨房更有温度

  以人为本,美感为尺,科技创新才能有的放矢,事半功倍,智能家居不是空泛的“科技秀”,而是科技加持下的“用户满足”。

  ❶ 

  高端暗藏式洗碗机

  U型厨房结合暗藏式洗碗机,约72℃高温洗涤,除菌效果好,舒心保障每个油污的清除。

  12套餐具洗涤容量,兼顾了中式烹饪餐具种类繁多的清洁需求,优化了洗碗机内在容量的设计,面对中式餐具碗碟盘筷深浅不一、大小各异的特点,采用了上下层可调节和碗架可调节设计,内设筷笼组合,中式尺寸的锅碗、炖盅、异形餐具均能放入洗涤。并且自带高效烘干,拥有更好的体验。

  ❷

  智能黑科技油烟机

  路劲·铂樾选用智能油烟机,采用易净玻璃面板,外观上大胆创新,一体成型无接缝,全触控操作,便携中更显生活质感。3挡风量调节,拥有18立方米每分钟超大风量,可快速净烟。配备智能黑科技——烟机内部油污一键自清洁。

  工作累计满20小时,面板自动提醒,触碰此处清洁键可实现一键自净。采用原理是通过烟机内腔高温溶解油污,油污会顺流而下进入油杯,避免油污横流,让清洁打理方便快捷。

  ❸ 

  多功能安全灶具

  9档精控,可实现5.2KW大火力烹饪从爆炒煎炸到小火熬汤,轻松应对各种全面的烹饪方式。全铜炉头、终身寿命,材质耐用,美观大方。黑色的玻璃面板现代、高端大气方便清洁不留污渍。

  配备有安全熄火报警装置,所有灶具均符合严格的标准,在带来便捷高效的烹饪体验同时,兼容品质厨房的内饰理念。

  ❹ 

  变革蒸汽烤箱

  全新“触控环”设置,操控直观,独特的蒸汽技术可以在烤箱内部产生充分水汽,蒸汽嫩烤达到锁住食物营养,还原食材本真原味。让面包达到刚出炉时的美好口感,表面酥脆而内部却湿润松软。

  47升大容量,内置多功能烘焙程序,30—100度温控,烧烤、烘焙、蒸煮功能齐备化繁为简、操作简单大师级烘焙设计,让你随心释放美妙烘艺。

  ❺ 

  一体嵌入式冰箱

  269升大容量,高能效,全新食物储藏理念,实现全食材的智能保鲜管理,全嵌式设计,打造统一厨房美学,带来更好的下厨体验。不仅是厨房的颜值担当,更是存储食物的保险专家。

  贰

  -

  人性化隐藏设计细节 

  洞察高净值人群居家生活的日常动线与习惯,路劲·铂樾在产品打造过程中反复雕琢。厨卫空间多重人性化细节处理,还原生活的点滴美好。

  ❻ 

  极简台面设计

  约20mm厚石英石厨房台面极简设计,让台面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底部设置滴水线(柜体板外侧),防止水浸湿柜体。

  

  ❼ 

  多方位调节柜板

  小小层板粒,让柜体层板调节方便而有趣味。把不常用的小电器收纳到柜子里,动动手,层板调高一格刚刚好。

  叁

  -

  浴卫线性结构设计

  路劲·铂樾诠释对技术与品质的执着追求,不断吸收国际先进制造工艺,提升品质标准。从原材料的选择到最终细致的打磨,致力于打造优秀的精工卫浴,每一处设计都汇聚了艺术和品味,配比高标准时代人居要求。

  ❽ 

  内嵌式线性光源

  内嵌式线性灯,辅助光线,不刺眼,更好的打造洗手台光感,照亮你的小黑瓶。

  ❾ 

  独立式线型美容灯

  采用漫反射光源,侧面塑造立体五官,将科学与环保概念融入卫浴空间,消除了面部阴影,便于女士化妆,居家更舒心。

  ➓ 

  毫米细节打磨

  约8mm凹槽,用细节提升品质,防止水滴漏在地上造成湿滑,更为科学的止住滴水,保持地面干爽。

  ❶❶ 

  多功能立体镜柜

  超大容量二合一镜柜,两侧门扇同时开启时约270°环绕,既美观又收纳有序日常洗漱用品,让空间更加通透明亮。

  ❶❷ 

  细节缓冲阻尼

  阻尼缓冲发力,让柜门缓缓关闭,不会发出巨大响动,这个细节小装置,运用到了铂樾全屋柜体,每一处都是蕴藏的匠心。

  ❶❸ 

  全屋标配设计

  采用阻尼器,抽屉缓冲更有节奏,预防夹手等,考虑更加周到贴心。

  ❶❹ 

  水阀助力设计

  用恒温龙头的朋友说,洗澡打沐浴露的时候会把水关一下,再放水的时候手上都是泡沫很难拧动水阀,这个小耳朵可以在关键时刻助把力,更加省力开启。

  ❶❺ 

  一键切换水流

  尊贵感、功能性和人性化设计在铂樾是随处可见的标配,探索客户人居细节的趣味性是路劲在产品端不断追求的目标。

  按键式自由切换出水方式,细致水流呵护肌肤,强劲喷洒酣畅体验,自由调节执手放置高度,亲子冲凉的时候它可以变成儿子的“武器”向你发起攻击,无形中为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

  ❶❻ 

  细节关怀壁龛

  根据洗浴用品家庭装尺寸设计,小小壁龛相当于挂3-4个角篮,实用又好看,可以放置沐浴洗护产品,也可以作为装饰,增加浴室功能。

  ❶❼ 

  抬高地台设计

  卫浴柜地台设计,预留放置拖鞋和小盆空间,防水防潮,时刻保持清爽整洁,提升生活格调,让柜体更稳固更耐用。

  ❶❽ 

  预留入门洗手池

  部分户型入户电梯前室预留给水和排水点位,疫情时代,外出归家勤洗手,防患于未然,杜绝病菌的传播,是放心更是安心。

  专注精工技艺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路劲·铂樾大到材质选择,小到每个细微之处的精心打磨,多维度诠释生活方式。

  于毫厘之间倾注点滴匠心,焕新龙城理想人居范本。

  加推户型鉴赏建筑面积约199㎡ & 215㎡户型

  ▼


建筑面积约199-460㎡原创住宅·铂樾云“墅”·限定珍藏品鉴电话:0519-8657 8888项目地址:武宜路上·吾悦北·万达西(BRT聚湖路站向北100米)

标签: 品质 路劲 匠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