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堪称常州公园奢宅天花板!国锐雲熙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5 16:55:15

奢宅的辨识性首先来自于建筑立面,但它的格局却可以延续到地下停车场。用艺术体验诠释高端生活,当属国锐雲熙带给常州的惊艳与震撼。

随着项目雲端美学交付区的公开,所呈现的高标准的实景品质,更是得到一致称赞,于此全方位感受到项目同步世界生活的做出的不懈追求与努力。

国锐·雲熙实景图

品质为王的时代,想要评估一个楼盘实力,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就是:看实景。

星空车库

品质颜值双重把控

有内容的空间会说话,让建筑从冰冷的砖瓦回归空间的本质,“家”承载理想的归属,装下生活与热爱。

当亲眼鉴证国锐雲熙的「星空顶车库设计」,不止承载公园奢宅基因,也向全城展示项目较强的兑现力。在雲熙,看见建筑与生活的美好融合。

整个地下车库采用3m*1.2m大幅面铝板减少拼缝,归家气派不彰自显;融入莫兰迪色调的空间,更能诉说奢品生活的格调。

空间开阔明亮、科学指引标识皆为业主营造一份安全的回家感受;而出入之间如同驶向璀璨星海,用极享的尊崇感定义生活排场。

国锐雲熙,注重每一步生活场景营造,用真真切切的品质,让生活质感如实进阶。

地下车库虽隐藏于一个社区地面之下,却是作为车行归家第一站,而雲熙臻于细节的打造,是区域内少有的创新人居体验,这是一种有“实力”的低调

用一次实景交付区公开,实现一次产品力的巨大跳跃。

这样一种品质归家体验,让我们可以看到国锐雲熙的“内里”和诚意,更是常州人居新高度。

雲境沉浸式美学交付区·恭迎全城品鉴

项目地址:经开区龙城大道与大明路交汇处 向北800米

销售热线:0519-862 88888


标签: 品质 实景 车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731646751@qq.com 1538007990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